昨天接獲公司給的新任務(填寫問卷)
今天和同事三人一起到外面去執行...
結果如我們所想一樣,沒有達到公司所定的標準,所以明天我們要做的問卷,每人足足要做滿70份才可以!!
如果明天還是沒達到70份的話,協理有交待~要寫2000字心得報告.....

(小小抱怨一下,原本小魚是打算跟我一起去跑問卷的,今天其實做了有九十幾份,但因為加了板女進來,造成我們的份數不足,要被加10份上去,而且做問卷的過程...板女表現的不是很積極....)

總之,今天跑問卷是先從小魚認識的親朋好友下手(機車行、漫畫店、撞球館....BLABLA),只是今天都寫完了,明天真的要挑戰陌生人了....

剛把MSN的線上好友都問過了,多了十幾份可用的,再次感謝各位幫忙的朋友!!
還跟許多朋友聊了一下近況呢(自從工作之後很少上MSN聊天啊~~~其實是戀愛後叭~~~>///<)

而小魚也托朋友寫了快三十份....只有板女快樂的回家=3="

 

下班回家後也跟爸爸媽媽說了我們換了上司後的改變,
喵爸就說啦~有可能是變相的要我們自己請辭,少掉付資譴費...
喵媽也說~會不會你們公司開不到過年那時後啊~

其實這些我也有想過,如果真的倒了就倒了叭~

喵媽還說我如果再來要換工作可以找外縣市的呢~
有點想去高雄找工作,一來離屏東很近,二來也離BABY店很近XD

希望景氣快點好起來啊~

 

------------------

補充:
晚上回到門市,締結時剛好有個客人要舊換新~但因為今天都已經結算完畢,所以我單上是寫明天~
在我交機給客人時....來支援的店長有了不同的意見...

原因為這位店長呢,他怕會跳件,那到時要去把手機追回來,但一直以來我們都是當場交機給客人,也沒出過跳件的情況.....
跟店長小小的爭論了一下~~

店長:那如果跳件誰要負責?
喵喵:我啊!!!!(不然是你嗎?怕就說嘛~我已經豁出去了)

真的很機,搞的客人也霧煞煞~~~沒事找事做啊=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