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班後就是我進入公司工作後的第一次歌唱比賽,
每個人都要準備三種類型的歌『HIGH歌』『情歌』『台語歌』
我選了
HIGH:「離開地球表面」「戀愛ING」「阿姆斯壯」
情歌:「忘詞」「為什麼」「聽不到」
台語歌:「含淚跳恰恰」「墓仔X也敢去」

其他,先別說好了。XD


然後今天經理過來門市的時候,說明天是有主題的~
因為新營店的有了個『XX主題』,道具龍小九都做好了~
快下班時店長跟我、還有A也商量了一下,決定走「ONLINEGAME風」
店長:騎士(明天要做大刀)
A:惡魔(明天要做翅膀跟叉子)
我:妖精↓↓示意圖都畫好了呢,只是很不會著色=X=


原稿


弓跟箭明天上班再做,我還有風車紙屋還沒蓋好呢
真是期待明天的活動啊,一定是超緊湊的三小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