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在台南店,跟店長和另一個職員比較熟了,比較有話題聊,雖然背景差很多,不過比較聊的來,個人覺得台南店的FU整個就比較好。
而星期三,也是我第一次接客人了~~~(抖)~~
一開始接了一個法代、一個C碼,都是店長幫我接後面Q_Q
後來接了一個從頭到尾的客人,還好客人沒有太刁~只是我講的很濫,丟三落四的,還是經理在幫我補救.....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在永康店,WOW一樣接了三個客人,前兩個還是講的零零落落的,不是貼紙貼錯地方,就是忘了給收據,但第三個就好一點了,一開始真的會緊張(跟店長演練時反而都很正常=_=),只是我講的速度還是很慢啦~很怕漏講了什麼東西。


今天三區協理跟執行長到台南區審查,緊張死了,結果都在忙著接客人,他們就跟經理交待一些事就閃人了~
他們來的時候我正好在吃飯,結果一個接著一個進來跟本就吃不下,就先放著溜到外面去站櫃檯了。



晚上七點,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他之前因為手機液晶螢幕的問題,跟經理"灰"過~講的兩個人都很火大
昨晚他又來店裡,跟「怡」又灰了很久......後來還是付費了~但還是很火大
今晚來是灰手機背蓋.....跟店長灰了一個多小時.....講的話都是那幾句........=口=(還夾雜了不少的髒話)
期間還有一些客人來,他就故意提高分貝,講說手機濫什麼的,造成那兩個客人都坐沒多久就閃人了~
一個開馬自達休旅車的人,要為了一個背蓋搞得這磨沒品?不懂~
後來他也吵的很累吧,就落下一句『不想跟你說了啦,明天再來講』(台語發音)
明天還來啊~~~吐血




希望接下來愈來愈好!衝啊~
要賺獎金!!買BABY~~~~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