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我和小費一起北上了!(我翹掉了星期五的課)
這次我們兩個選擇了ptt的共乘版,和人一起北上,共乘優點就是省錢啊!
司機省,乘客也省,我和小費各出了300油資,路上還有好聽的音樂可以聽。

++台北行更多相片在這邊++

[ 第一天 ]
到了台北,吃了便宜的麥噹噹,下午小費要面試,我則是和友人一起四處趴趴造啦。
首先到了貓攬,我的媽~~超多人,明明是星期五下午還不是放學下班時刻,卻一堆人=0=

整個傻眼,就先跳過貓攬,直接往深坑去啦~

說到深坑第一個就是想到臭豆腐,深坑看起來就跟九份一樣,就是一條很熱鬧的街,街上有許多賣紀念品、食物的店家,不巧的是我上台北之後水土不服…沒什麼食慾,隨時都有種想吐的感覺,所以選了『芋圓剉冰』來吃,等弄好那瞬間我後悔了…超小碗的冰好少好少,除了芋圓以外只能再選兩種料,我選了愛玉跟薏仁,吃的時候跟朋友對話…

我:你們北部的料好奇怪唷,怎磨不是布丁就是奇怪口味的椰果啊?
友:=Q=不好意思,我就是愛吃布丁跟奇怪口味的椰果的人…
我:-_-安捏唷~我都沒選到你愛吃的…

唉,來深坑沒吃到臭豆腐好可惜…


回程我們又繞到貓攬去看,人少了很多耶~
就衝了啊~一定要當一下觀光客,湊一下熱鬧嘛~都來台北了~
原來搭貓攬要經過層層關卡,從一樓到四樓都有人管制,行進速度算很快,
沒半小時就輪到我們了!!

我們和一對夫婦加一隻小孩共五個人一個車廂,降子太輕了~
當天風又很大.....車廂一直晃.....風又一直從氣窗吹進來.....又很高=__="

隨著高度愈來愈高,我的心也愈來愈涼......
而且我們是坐到最終站...早知道降子就坐一站就好了~

到貓空之後,會發現一堆無聊的人......
我們也不想泡茶,又排隊等下山了........


下山的時候已經晚上,所以有美麗的夜景,可怕的高度已經看不見,
所以我也不怕了XD~


結束貓攬之旅之後,我們就和小費約在景美夜市,準備吃晚餐啦~
台北人多、車多..排隊的人也很多~
景美夜市就很多賣吃的用的穿的(哪間夜市不是降)
總之,看到每間店都要排隊真的不舒服~
然後我又是個挑嘴的小孩,這不吃那也不吃的…

還是請當地人推薦給我們.......臭豆腐跟麵線~~
臭豆腐好吃耶~~沒有炸過頭~~~讚~
麵線就弱了點....沒什麼味道~

連買飲料也等了五分多鍾吧......

接著又起瘋跑去吃自助冰......>Q<
我們各自選了自己喜愛吃的料,比深坑那邊的好吃多了~
有好好吃的芋頭、蕃薯、粉祼~



[ 第二天 ]
我就跑去參加【勁舞團.賤人團網聚】

唱了7小時的歌外加3小時的勁舞團XD


[ 第三天 ]

下著寒冷的雨到台大參觀,看花看樹看建築....念舊一下~
中午吃了附近的刀削麵~好大碗....吃完超撐的~

晚上則是到女僕店參加【PTT跑跑卡丁車版聚】
隨後又到網咖PK卡丁車XD


[ 第四天 ]
回程也是找PTT上的共乘,好感動~都剛好有順路的人呢~
這個人超強,三個半小時就從台北殺回台南市區了!!
由於我跟小費都玩的很累,上車沒多久就睡死了....



四天降子玩下來真的是很不錯~可惜朋友要忙,沒法再帶我去更多地方玩~
而且到台北第三天天氣變爆冷....我只有帶短袖上去,真是冷死了~
不過台北路上還能看見很多女生都穿超辣~~超強~


++台北行更多相片在這邊++

下次,就不知何時才能再上台北玩了Q_Q
該認真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