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有個實習生來見習我的工作,星期五也有來,問他星期一來不來他也說好,
誰知道今早接到她的來電說不做了.......

晴天霹靂啊,我花了兩天跟她講了一堆工作上的事....
就降不來了.....可能我們工作真的很可怕吧~

真不知我當初有啥勇氣接下這工作 ....


明天下午還有個新人要來見習,我又要從頭再講一次~
累....
不論這個做不做,我都只做到24號啦(怒)

-----------
今天除了算家長問卷,還做了一些聖誕佈置~
覺得主任真是*u$%^$#%@#

早上她一點來上班時(我十一點半上班),

主任:問卷弄好了沒?
我:還沒,還有字要打。

主任:那會計帳弄好了厚?
我:也還沒。
主任大驚!!!!!!

反正我在做事時,主任都不知道在看啥鬼,cr到晚上才發現都還沒算,

晚上主任又交待我一堆明早一來就要做的事
1.請老師們算自己班上的問卷
2.薑餅屋問老師要如何處理
3.續班總表要做(15就該交了)
4.d5班繳費袋我星期六也沒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