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2775306.jpg
終於收到這件襯衫啦~~~~加上同系列裙子~~太開心啦~~~~
是在二手店收到,沒有袖口綁帶、袖子鬆緊被拆掉(還好我有辦法自己加回去)
而且這次果斷的把胸口的鬆緊帶直接拆掉了

 

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
拉斐爾襯衫
ラファエルブラウス
Angel's Gentle Whisper of the Heavenly Holy Night Melody Raphael blouse
(英文名稱爆炸長,其實就是『天使が囁く聖夜の旋律柄』這系列)
135★448  ¥15540

 

顏色,這系列顏色的命名都跟「聖誕節」有關

☆Carol(Ivory×Ivory lace)

☆Angel Pink(Pink lavender×Pink lace)  唯獨這色領口蕾絲跟另外三件不同

☆Holy night(Navy×Navy lace)

☆Noel(Black×Black lace)

001.jpeg 002.jpeg

003.jpeg004.jpeg

005.jpeg 010.jpeg

領口蕾絲與其他三色不同的的粉紫色襯衫

 

007.jpeg 008.jpeg

這系列還有綁脖的帶子

009.jpeg
袖口細節

 

011.jpeg 012.jpeg

壓線用的裝飾蕾絲也是同色的花朵蕾絲,Doll Coronet Aria的是有金線的飾條。

名稱跟一些小細節都不同,但大體型式跟袖子設計跟Doll Coronet Aria是一樣的,印像中BABY也只出過兩次這個型。

 

 

 

 

會這磨中意這款的主因是多年前朋友借我穿這套,整個生火到不行啊!!!

893217_552551664785237_794053225_o

P3102679 P3102677

喜歡這件的袖子設計佔了95%,這件袖子是小小開口的姬袖,不會舉起手來就垂著一堆布在手臂下~

 

我收的是黑色襯衫+黑色小天使聖夜旋律柄,好期待穿整套出門!!!

 

-------

想更了解蘿莉塔(LOLITA)嗎?
來吧~~歡迎關注我的SNS~~
💙Telegram Lolita 頻道: https://t.me/lolitashicat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catca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olita_shicat/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