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8.JPG _DSC3456.jpg
從十幾年前開始看韓國綜藝跟韓劇,總是好奇韓國女藝人的皮膚怎麼可以這麼好~白裡透紅又充滿彈性與光澤~
後來YOUTUBE盛行,看到有些人會分享去韓國做皮膚管理的影片~
跟醫美獨立項目不一樣,跟台灣的做臉流程也不一樣,是一整套量身訂製系統性的保養~
資訊愈來愈多才知道原來除了醫美以外,韓國人還會常做「皮膚管理」維持好膚質~

 

IMG_4194.JPEG
最近跟朋友聊天,聊到台中開了一間從韓國來的『德瑪貝爾
不是台灣人飛去韓國取經學習,而是正宗韓國皮膚管理機構來台開店,
還是全台第一家提供肌膚商談師的韓式皮膚管理中心,商談師的資歷,在德瑪貝爾臉書粉絲團可以看見介紹


朋友先去做過,她說德瑪貝爾完全不會強迫推銷,諮詢完想離開也完全沒問題,
做臉過程中也不會一直要你買產品~更不會要你購買包套課程,只需要支付單次服務的費用,
讓對韓式皮膚管理好奇已久的我,能放心預約體驗,
德瑪貝爾是純預約制,要諮詢/要體驗都要先加LINE預約哦~↓↓下圖的QRCODE可以掃喔~

IMG_4121.JPG

 

 

_DSC3447.jpg

到德瑪貝爾店外,有一個小立牌,上面寫就了三大保證「無強迫推銷/無隱藏費用/無壓力體驗」
還有寫單次費用的價格區間~
店面一樓有超大片透明落地窗,從外面就可以看見寬敞明亮的產品展示空間&接待空間

 

_DSC3445.jpg
接待櫃檯

_DSC3425.jpg
進門後會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生活習慣、想改善的肌膚問題…方便等等跟肌膚商談師諮詢時使用。

_DSC3469.jpg


_DSC3435.jpg _DSC3436.jpg

寫完在展示空間看看它們出了什麼產品,
德瑪貝爾在韓國有自己的實驗室,研發自己的產品和儀器設備,
不止臉部保養、頭髮也有,也有出專門給醫美使用的產品,不過醫美產品當然一定要在醫美診所才能用到啦~
韓國醫美院線、皮膚科、皮膚管理中心都會使用它們的產品與美容設備,
全線產品成分都有符合EWG綠色認證,孕婦、醫美術後都可以安心使用,知道這些資訊讓人放心不少~

大部分的產品都需要經過商談師評估使用,而且只能在店內皮膚管理時使用,有單獨零售的品項很少。

_DSC3430.jpg _DSC3432.jpg

_DSC3437.jpg

_DSC3439.jpg _DSC3438.jpg

_DSC3434.jpg
還有一個試用區,可以感受產品質地。台灣的美容業者也可以來購買它們的產品回去服務客人~

 

_DSC3440.jpg _DSC3444.jpg
我手上拿這罐是 右圖「B5養膚凝膠」的超大包裝~~

 

_DSC3429.jpg
▲商談處也是透明玻璃隔間,而且是一對一商談,
如果跟朋友一同前往,也會請朋友先在外面接待空間等候,讓人保有隱私無壓力的諮詢~

 

_DSC3473.jpg
第一次商談時聊滿多的,資深的商談師會先從觀念開始談起,正確的基礎保養佔養膚的70%,皮膚管理佔30%,
就跟健身一樣,飲食佔70%,運動佔30%,不是一個月去運動一次卻完全不控制飲食就做著會瘦下來的美夢~
又或是只靠做一次醫美,但平常都完全不保養,又想要有白裡透紅無瑕的水光肌,也是空談~
一定是要從日常自律的保養、防曬,並選擇正確、合適自己的產品類型與生活作習,再做皮膚管理才能達到加分效果。

 

IMG_4207.JPEG _DSC3480.jpg
我去諮詢的那一天非常幸運,因為他們剛剛引進了最高級的韓國皮膚管理檢測儀器「MEI.VU」,這種儀器我之前只在醫美診所見過。
不用去醫美,不需飛韓國,諮詢時就能享受到高品質的韓國皮膚管理服務~
使用超高倍率拍攝皮膚,並擁有亞洲人皮膚最大資料庫,
可即時分析出肌膚的年齡、毛孔形狀、長痘可能性、底層黑色素,未來可能生成的斑點等等,一覽無遺。
以專業、科學的方式,超~清晰地顯示出我目前的膚況,
商談師會根據照出來的結果,針對我目前最在意的肌膚問題,以她對自家產品的了解,為我搭配適合的皮膚管理課程。

 

_DSC3481.jpg
商談師解析檢測後的結果時,還有一並檢視我目前使用產品是否合適我現在的狀態,
說到我保養、防曬觀念都滿正確的,使用的產品也大部份都是合適我的,(平常有好好做功課的我真棒)
只是我近兩年一直都有在使用A醇,加上我的年齡,已經不太出油,皮膚更新速度也不像年輕妹子,建議我不要使用磨砂類的去角質產品,
加上我又有在擦皮膚科的藥,皮膚常常局部乾燥脫皮泛紅,在我皮膚受損嚴重時,不建議我再溼敷化妝水或是敷面膜,會造成反效果,要敷的話要選凝膠狀的,並不要敷超過十分鐘。
商談師建議我可以找有B5/神經醯胺/積雪草等有修復功效的面霜,當保養的最後一步,對於改善我目前的膚況會更有幫助~

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在這個時間內把握提出,最後商談師搭配好適合我當時的課程後,告知每一項的費用,雙方確認沒問題就可以上樓做臉囉~

 

 

二樓整個空間也是非常乾淨明亮,舒服的色調。這個空間總共有四個位置,聽說還有另外一間是VIP室。

_DSC3458.jpg
操作時簾子會拉上

_DSC3462.jpg
一旁還有洗手台跟消毒機跟置物櫃

_DSC3463.jpg
每個位置前都有一片明亮的鏡子
德瑪貝爾的被子好舒服>V<

 

IMG_3000.JPEG
卸妝前用IPHONE後鏡頭下拍的,無美顏無修圖。
可以看見全臉都非常乾燥,下巴還脫皮

 

IMG_3001.JPEG
卸妝前用IPHONE後鏡頭下拍的,無美顏無修圖。
側面也來一張,其實鼻翼也有脫皮痕跡。

 

 

IMG_3002.JPEG
卸妝完的樣子,IPHONE後鏡頭下拍的,無美顏無修圖。
還能看見下巴脫皮建在XDDD


卸妝洗臉完才開始今天的肌膚管理,皮膚管理師的手法不管在哪個步驟都很輕柔~

_DSC3485.jpg _DSC3489.jpg
溼敷局部+蒸臉,超音波鏟皮~~~

 

_DSC3492.jpg
塗了B5養膚凝膠之後,使用導入儀讓養份更深入肌膚,達到更好的保濕效果

 

_DSC3495.jpg _DSC3498.jpg
超炫的氧氣罩~~~一樣是幫助皮膚吸收養份~~~

 

 

_DSC3499.jpg
照光,商談師針對我的狀況幫我選用兩種顏色的光,兩種顏色的功能不同。

 

 

再來是今天印像最深刻的其中一項,就是『軟膜』,商談師幫我搭的是玫瑰款,
超級特別的,不用像一般凍膜需要避開眼周,而是可以完全塗抹覆蓋在眼皮上!!!!!完全無死角的全面覆蓋~
冰冰涼涼的太舒服啦~

(玫瑰面膜是紅色的↓↓往下看請注意,可能顏色有點驚人)

_DSC3502.jpg

_DSC3503.jpg _DSC3509.jpg

_DSC3510.jpg
敷到眼睛也不用怕它滲進眼睛裡,質地很特別~
時間到取下時,是可以整片捲起來拿起~超~酷~DER~


敷完我問皮膚管理師為什麼軟膜可以從頭到取下都能維持冰涼,
因為我在家不管是敷布面膜或凝膠凍膜,大約十到十五分鐘就變溫了~
原來是它們自行研發的軟膜是有專利技術,敷的同時會持續釋放出精華液,才能一直感受到涼感。

 

IMG_3003.JPEG
IPHONE後鏡頭下拍的,無美顏無修圖。
皮膚管理結束,最後還有幫我上它們自己出的積雪草面霜,
擦完回到家,臉不緊繃也不覺得油膩,一直是舒服溼潤的狀態,
這一兩年一直使用A醇,偶爾使用A酸,皮膚長期是乾枯的狀態,已經好久沒有這種皮膚喝飽水的感覺了。

 

_DSC3464.jpg
做完臉可以到補妝間整理儀容,一人空間,還有布幕可以拉上

 

_DSC3467.jpg _DSC3466.jpg
補妝品也很齊全耶,有它們自己出的BB霜,其他韓牌的眉筆、眼影、腮紅、修容,基本都有了~

比較可惜的是當天我皮膚狀況不太好,商談師請我不要再上任何東西,減少回家又要再度洗卸,會給肌膚再一次的負擔。

 

_DSC3515.jpg
只好整理瀏海

 

_DSC3518.jpg
下樓之後還有招待好吃的甜點跟花草茶
享用點心的時候還有遇到下一個時段來的男客人!!

 

 

收獲滿滿的一次皮膚管理
❤ 正宗韓式皮膚管理體驗
❤ 知道自己目前膚質狀況,一些我擔心的事並不會再發生
❤ 得到正確保養品選擇方向,不用再自己花時間花錢摸索

商談師分享的保養密訣
ꕥ 皮膚屏障受損時,可用什麼成份修復
ꕥ 某些成份產品因為法規關係,只能做一定濃度,並只能作用在表皮層,而不是廠商不想做出更高濃度的好商品
ꕥ 深層黑色素一定要靠儀器才能深入打擊,只靠擦的保養品並無法淡化

 

 

IMG_4227.JPEG
IPHONE後鏡頭下拍的,無美顏無修圖。
3/18做完皮膚管理隔天早上。

IMG_4383.jpeg
3/22早上洗完臉拍的。IPHONE後鏡頭下拍的,無美顏無修圖。
諮詢完我就去買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回家擦了,成份內含有5%的維生素原B5&積雪草葉萃取~
只擦了三天乾燥脫皮幾乎都沒有了泛紅也減緩很多~~
諮詢之前我是用雅漾再生修護霜...用了一條半,都沒有用B5乳霜五天來的有效

 

 

如果在家日常保養已經不能滿足你的需求,
可是不敢做醫美,也不想冒險去使用不明來源產品的美容工作室,
可以到資訊透明公開的德瑪貝爾做皮膚管理,
諮詢了解自己的肌膚,針對需求,輕鬆深度保養,讓你的膚質升級加分~

 

優惠推薦碼:
到店告知介紹人「喵絮」或提供推薦碼「CL-230317001」 當日消費立即折扣$100。(不能與其他優惠活動併用)
現在店內有新客體驗均一價3000元,可以把100元存在會員帳戶裡下次用,這樣最划算哦~

 

==
Dermabell 韓國德瑪貝爾台灣旗艦店
營業時間:週二~六 11:00-20:00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92-1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rmabell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dermabellofficial_tw/
加LINE預約:@dermabell (記得+小老鼠)也可以掃下圖的QRCODE
IMG_4122.JPG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