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22.JPEG

期盼好久的Oh mascara 纖長捲翹睫毛膏到手啦!

自從看Oprah的影片提到她在研發睫毛膏,到睫毛膏真的生產出來販售,過了好久~~~

 

收到時真的好興奮吶~~~


包裝有夠可愛的,緩衝材是環保蜂巢紙~
睫毛膏的包裝跟管身質感也好棒~
還有署名的手寫小卡😍

IMG_3023.JPG

我不是Oprah的死忠粉絲,但對她出的睫毛膏非常有興趣

看她影片,對她的睫毛膏很有信心~XD

 

 

手機相簿中挖到之前紀錄的眼妝,剛好可以拿來當個對比

之前買SOLONE的睫毛膏,當時覺得滿好用的~但就是75分左右~

oh睫毛膏裡面有纖維,但不像戀愛魔鏡那樣爆炸多,膏體溼潤度非常剛好,可以輕鬆的塗上睫毛,纖維也不會ㄔㄨㄚˋ出來~

塗一層是乾淨纖長,疊塗也不容易有毛毛腳出現~

因為我很懶得用燙睫毛器,希望靠睫毛膏就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以下實擦對比

「Solone天生激纖長睫毛膏 $350」  VS  「OH Beauty - Stay up! 纖長捲翹防水睫毛膏 $500」

IMG_5883.JPG IMG_3036.jpg
(ps:最近很喜歡用 EXCEL絕色完美眼線液 #03 奶茶棕,oh睫毛膏照就是用這支)

 

因為我睫毛有點分層,

有時用solone沒辦法很簡單的全部塗到並讓它們站起來,

但這兩天用oh相對輕鬆可以讓分層的睫毛也能粘在一起~

IMG_6191.jpg

IMG_3034.jpg

有點喜歡!!!!

 

 

開封三個多月,oh的膏體變比較乾~比起一開封時,比較不好刷一些些
再來補一些實拍照片~

「KISS ME 細睫控 $419」  VS  「OH Beauty - Stay up!  纖長捲翹防水睫毛膏 $500」

001.JPEG
▲廁所頂光

 

002.JPEG
▲化妝台直光

 

003.JPEG
▲都是刷兩層,細睫控到一定的長度就無法再接的更長

 

 

005.JPEG 004.JPEG
▲單眼特寫

相較之下我還是更喜歡OH MASCARA的效果

 

不過接下來也想買kaibeauty的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