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before & after 來嚇嚇人!!!

剛護完的效果真的超驚人的!!!!!

 

 

過年前剛好是該整理一下頭髪,距上次燙離子燙已是半年前的事了,

從上圖明顯看出新長出來的頭髮.......都不受控的捲捲捲了~

 

跟老公去找他固定剪髮的設計師,他跟我推薦這種新的護髮方式,現在體驗價…還是貴貴的QAQ 

不過老公說要出錢,贊同我用這種方式看看~

 

※設計師說現在全台中只有他們店有進這個產品※

 

 

 

 

 

我 超 想 把 頭 髮 留 長!!!!!一生中至少要留到拉到前面有到腰間的長度我才肯罷休!!!

因為我的女神 "青木美沙子" 的頭髮就是這麼長~~~~~~~~~(上圖左邊那位)

 

 

自然捲星人經年累月(一年至少兩次離子燙,可能還有染髮),髮尾都超毛燥又分叉到設計師看到都一直叫我剪掉Q_Q

但我就是想要留長啊.........離目標長度大約還有十五公分需努力,但每次離子燙燙直後,又必需修掉一些燙壞掉的頭髮,實在是很心疼~

 

 

總之,這個離子護,快速又方便!!!開始到結束不用兩小時

1.先用專用的洗髮精洗掉頭髮上的油脂與有的沒的

2.上離子䕶的護髮乳,等待~

3.洗掉、吹乾、夾直(跟離子燙一樣需要夾直)

4.完成!!!!

因為本身頭髮捲度非常頑固,之前離子燙的時候要花滿多時間在軟化頭髮,做離子燙都一定是3~4小時跑不掉

 

 

 

這是上完離子護乳後,洗完未夾直前的樣子,已經直滿多的了

 

 

 

 

夾直後,不得了,就是閃亮亮的直髮啊!!!!!

 

 

 

 

離子燙之後,就是兩天不能洗頭,離子護完全不用擔心,要洗就洗,要綁就綁,

它就是個「拉直頭髮的護髮」

 

但如果有留妹妹頭習慣的人,像我本人,瀏海部份建議還是使用離子燙,其他用離子護,

 

弄完四五天,我發現瀏海愈來愈不聽話了QAQ

一直都開開的..............問了設計師才知道,離子護是護髮,它會讓頭髮【自 然 的 直】,

所以瀏海原本髮流是怎樣它就會讓它回復成怎樣~

已經約好改天再去把瀏海燙直了

 

 

 

離子護很適合

1.想把頭髮留長的人

2.不是天天洗頭的人(我是天天洗,但也沒辦法,一天不洗很難受) 

 

★用完離子護,洗髮精不要使用含有SLS成份的唷~說是會讓效果很快不見

 

 


希望這一兩年可以靠離子護達到我的長髮目標!!!!

 

-----------------------------------------------

何謂SLS

 

SLS
(Sodium Lauryl Sulphate, Sodium Lauryl Sulfate, Sodium Dodecyl Sulphate, Sodium Dodecyl Sulfate, SDS)
硫酸月桂酸鈉, 烷基硫酸鹽, 月桂醯醚硫酸鈉, 十二烷基硫酸鈉, 月桂醇硫酸酯鈉

界面活性劑、洗淨劑、乳化劑、起泡劑、變性劑

有良好的起泡及去油作用,清潔力極佳,常使用於個人清潔用品中,但用於直接接觸肌膚性產品時,容易帶走肌膚表層之溼氣,而導致敏感性肌膚(如化學敏感、溼疹、粉刺、皮膚炎、癬類)者產生不適及加重刺激;但若添加於間接接觸肌膚產品時(如洗衣店之清潔劑),則不會有此問題。

在CIR(Cosmetic Ingredient Review)的評估報告中,有明確造成肌膚或眼周粘膜刺激性的可能。

 

 

出處:

CosDNA

http://www.cosdna.com

-----------------------------------------------------

 

最後推薦一下設計師

豐原image(太平洋百貨附近) 店長:Allen

如果你是看了我的網誌想去做離子護,可以說是看了石喵喵的網誌

不過不會有任何優惠XDDDDDD

真的想做快趁現在還在體驗價的時候去吧!!!!!!!!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