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的後來我去逛了BABY店。

哈哈哈哈整個很開心!!
很久沒去逛了,店裡多了好多新東西,門口還多了花花沙發~
(吼~~~沒帶相機啦啦啦~~~~搥心肝啊)
進店之後發現店員換了~換了個可愛的小妹妹~而且假日會有兩個店員唷~
兩隻都好可愛啊~~~(一隻捲髮一隻直髮,都別具特色,按我可以看相簿)

接待我的是直髮店員,很仔細的也很詳細的跟我介紹新進的服裝、飾品,講的我好心動啊!!
在進店之前看見櫥窗放了【褔袋】,一問之下...價錢果然驚人=口=
小褔袋$7777
大褔袋$9999↑
但內容物真的很超值,是搭配好的一整套服裝。
等我月薪有四萬的時候才會考慮敗吧....我還不想沒錢吃飯。

這次新進的衣服都比較實穿,袖子幾乎都可以拆~
ma呀~~~~好心動啊~~~~

最後最後,依依不捨下,我只買了個我負擔的起的【L型資料夾
圖案是大眼娃娃blythe穿著baby的洋裝拍的~
Q_Q我的第一件BABY收藏品,結帳後還有送一張BABY 家LOGO的燙金貼紙呢~





剛在逛BABY的台灣官網,看見了這個
好眼熟的包包啊!!!

這不是我在暑假去台北同人誌,有看見一個小紅帽拿嗎?!!!
嘖嘖嘖,小紅帽的動作真快,應該是從日本訂回來的吧Q_Q


只不過官網的照片更偏咖啡色!!



今天在店內也看了一些飾品,有出新的髮箍和髮帶,但都$720UP~~~
就連襪子也是$720啊~~真的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