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了"新聞傳播學".....老師不廢話的真說這堂課的用意...
聽了前面幾句....不是跟我之前的一門『進階傳播理論』是一樣的嘛!

吐血!
就是準備考與新聞、傳播相關研究所的學生可以修
如果不想考的人老師也建議不要選,不然會很辛苦~
除了要準備研所的資料、報告、讀書心得、作品集...
這次還多了筆試!!老師要讓我們模擬考研所的筆試!

聽了我都快昏了...超不想選這門課的。


剛上網看了一些系上的抵免課程表,
新聞攝影可以抵新聞原理呢!
新聞攝影感覺就比較好一點,聽說只要上課時候趴趴造的採訪新聞…
比研所好多了><
可是要下學期才能修~

現在工作的上司又不希望我半年後就離職…
煩捏!我也不想啊~
可是修課比較重要,我真的不想修研所的啊!


到底要咬牙撐下去還是選舉下學期…
很苦惱~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