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拖大叔的褔,帶我跟小費去新光12F吃【新葡苑】

第一次去吃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了,這次去截然不同啊!!
看起來氣氛不錯,坐下來覺得像在菜市場吃飯=0=

我們點了
芋頭餃(是鹹的,我不喜歡...我想吃甜芋頭)
鮮竹牛肉丸(嗯,吃不出是牛肉,但還不錯~)
珍珠丸(很喜歡這個,有懷念的味道XD)
蝦仁腸粉(很妙的東西,皮還不錯吃)
甘蔗蝦(吃起來很像花吱)
蝦仁燒賣(就燒賣,也不錯吃)
小籠包(我是覺得能吃,但大叔跟小費都覺得上海小湯包的更好吃)
蘿蔔糕(喔伊細~~~點了兩份是正確的!!)
椰汁西米露(我不敢喝~據小費跟大叔轉逑,這個普普)
豆沙煎窩餅(等了很久的甜點,早知道叫他一起送,不用等餐後送,但很小很薄..芝麻太多了)


原本想要點『糖不甩』可是賣完了~
【紅豆蛋塔】也是>_< 我想吃甜甜啊!!!

不過三個人11道一千出,很划算呢~!


我吃東西的心得只有「好好吃」「好吃」「不錯」「難吃」
所以我當不成美食評論家XD


飯後,大叔去趕下一攤,我跟小費逛了一下...
然後我手滑就敗家了~
因為在做促銷啊~~((心動心動))
還是跟小費借扣扣買的>"<

不過沒鞋子搭~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