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得知浩劫(延畢)之後,原本打算要休學,一早又到學校去辦休學,
單子都寫,準備跑各處室簽名,還好第一站就是找系主任~

Q_____Q和田主任是好人!!!!!!
總之就是我的六學分~
有兩學分用這學期開的【新聞傳播學】抵
不過是丹青的課我有點擔心>"<而且我討厭新聞
所以我下星期又要開學了.....


計概(二)用四下的多媒體網站實務抵了!!!

所以順利的話,我剩下學期的國文(二)
只是國文二也有個很機的地方~
92學年的國文都是三學分,可是現在全校的國文都改成兩學分,
也就是我還必須多選一門通識來抵(!死定了,忘了跟主任說還要選通識)
目前只知道能用茶道花道抵國文!
學完我都變氣質女了XD 對茶道還滿有興趣的:P(我愛喝老人茶)

還有註冊組的主任是好人Q_Q
這兩天受到她的照顧非常多,非常謝謝她幫忙!!!

雖然早上1.2節就要去上課,但降子還能兼顧工作...
也好啦~~至少有收入Q______Q

但想到我的大學生涯,活生生的又延了一年...
唉~~~有種被機到的FU~

前系主任張明X,張X裕是死肥豬的大賤人!!
馬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