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櫃台待第三天了。

遇到一個奇妙的小孩~

第一天他不太甩我,還用斜眼看我;
第二天他請我吃餅乾,雖然沒對話;
第三天他回家時突然叫我"小寶貝",真是嚇到了我。

在櫃檯要記好多事,我買了一本記事本,還買了超可愛貼紙回來貼XD

要記91個小朋友的名字跟長相,連家長都要記起來~
Q_Q目前記不到十個小朋友。
還有好多好多事~~~~~

天吶~一個月學的起來嗎?!


高中學的會計,這時派上用場了,雖然高中沒有教會計軟体,
不過有個基礎上手也很快,很擔心要做帳啊><

家長交待的、老師說的、主任派的通通都要記好。


嗯...很繁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