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納斯滑舞女性專用除毛刀
吉 列對外事務部經理林佩蓁表示,在日本深受年輕美眉喜歡的吉列維納斯滑舞女刀,其溫柔超薄三刀片的漸進式設計,第一層刀片先刮去表層毛髮,第二及第三層刀片 再依序刮去根部毛髮,一次動作,三層效果,再加上超薄彈性刀片設計可以服貼肌膚曲線,訴求可免除女性對於刀片接觸肌膚時的恐懼感,還沒感受到刀片移動時, 便已輕鬆地乾淨除去毛髮,不留黑點除毛效果更加持久。

此外,維納斯滑舞女性專用除毛刀另一項貼心的紫色「三順潤滑條」設計,則含豐富蘆薈及天然植物油配方,在除毛的同時還能滋潤肌膚,減低磨擦力讓除毛更順暢,同樣可以讓美眉除毛時更安心,另一智慧型設計則是當紫色潤滑條顏色變淡時,就是提醒美眉們該更換新刀片了



以上是官方的介紹。

剛和姐姐逛寶雅,看見這隻~粉紅色超可愛,也想到家中的舒芙該換了,目前特價179就買了。

洗澡時馬上就拆來用,覺得好棒呀~~刀片設計的真好,
雖然很利~可是拿來刮卻一點也不傷皮膚,而且還可以很貼,刮的很乾淨。
它的很貼真的很貼~`我不太會形容~~我想只有用過的才能體會吧~

有人最近要換除毛刀嗎?可以試試這隻,真的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