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學弟吃小星星,是學弟的餞別禮。
真是感動。


小星星在台南有三間分店,我們是去吃青年路上的。
氣氛很好,客人很多,還好有先預約=__=

不過我們的位子在很角落....有點不好~
但角落也有好處啦~不用跟別桌的客人對望。


餐前麵包很好吃,那個醬不知道是什麼~
我很喜歡呢~


火鍋不錯吃,就是佔位子了點。
我點的是牛奶鍋~~~喔一細~~只是他有的料我不喜歡XD
但基本上我都有吃光光~


學弟點的是咖哩鍋~看起來也很不錯呢~



我覺得小星星是個適合邊吃邊閒聊的好地方,店內不會太吵雜~
位子小了點,東西貴了點=_____="

飯後甜點我猜是紅酒醃蘋果~白白的那球是冰淇淋~
不過蘋果我不喜歡~~~軟軟的有點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