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敷臉~四點開始化妝~
六點半就弄好了,但有個型男就搞了很久~~
害我們七點才到會場,都開始用餐了=_=

學弟妹這次主持的還不錯,氣氛有帶出來~
而且學弟好會唱歌呀~~模仿了好多位藝人都超~~~~~~像~
當然還要模仿一下系上知名老師啦~~
VERY GOOD




這是今天的妝,可惜有點晃到,拍不出亮片~
原本要用新買的ANNA SUI亮眼膏,可是在我化完才寄到=X=
整個很傷心,不然一定更閃~~~☆



穿著小外套與沒穿小外套~
加小外套有點老氣=___=回來看照片才這磨覺的~
可是沒空外套又覺得手好肉啊~我的天吶~
鞋我很愛~


一到會場一定要先跟大明星型男拍個照呀~
COOL逼了~~~帥哥捏~~~(尖叫)

快結束時大家瘋狂拍照~~
人山人海~人山人海~啊~~



廖董也有左擁右抱的一天,爽的哩!!
看他的眼睛都比平常大上個兩倍了XD



這...這是....三個偽風騷的女生XD 哈哈哈~~~


在我們包廂外拍的~~
腳看起來皮膚超好的,因為有穿絲襪XD



奇妙團體照,後面3個人是剛好走下來湊一腳的XD




再來就是我很滿意的照片,因為是我拍的啦~~
拍起來效果很好哩,很像雜誌照。(自己說的XD)

首先是小花豹、小帥跟阿伯~~
三個人【NET團體】,他們衣服都在NET買的!!


再來小花豹、小帥跟阿伯跟型男~
好有氣勢的一張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