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北 真的是太傷本了
錢進乎是用燒的花光了= =
像用灑的一樣

『等路』(台)=『拌手禮』
是在台北從P利喵口中學到的新台語呢。

話說19號那天 我們去了淡水
除了阿給 魚丸之類是現吃的以外
就是阿婆鐵蛋
在小費的鼓吹之下,我買了一包小顆鐵蛋
一包100 好貴 
之後威凱在別家買的是4包250 真便宜 但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 



右上角的是阿汪現買的 那是要現吃的 是咖啡色的
但 比較軟 不硬 
左邊 硬梆梆的阿婆鐵蛋 我還沒吃XD


在清水買的小林煎餅
好像很有名,一包99元
六種煎餅綜合包
沒吃過就買了一包

在清水 真的是人手一包小林煎餅呢
繫上也有很多人買


原本對小林一點興超都沒有的~

最想要買的是釣鍾燒
只是回程只休息20分,排隊人潮多到爆~又限購兩盒~
他喵的~我好想吃啦~

下次去台中我一定要吃到!!!
還有星野銅鑼燒!!!
---------

在台北世貿還買了一件比基尼,本來想要去墾丁玩的時候穿~
原本試穿兩件,一件是小可愛式,一件比基尼式,我心魔作祟買了比基尼~
回住處再試穿...超想哭的~太大件了啦~(試穿時有穿內衣)
喵嗚...氣死我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