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跟小費特地排開的空一天,其他天都有班。

一早沒雨,但還是帶了傘出門,因為梅雨季啊,真討厭。
下午兩點我、小費、阿汪、亂約在台北火車站見面,
到淡水居然不能出站,居然是因為在捷運內待超過兩小時=3=
多補了兩十元才順利出站。
(在台北真是什麼都要花錢花錢~~~不知不覺就花掉好多錢)

到淡水已經開始飄雨,還好只是小雨,
淡水跟上次來沒多大變化,人還是多到爆~
小米麻薯炭烤臭豆腐老店魚丸、阿婆鐵蛋、桂花荔枝冰文化阿給

吃個不停,有的好吃,有的....嗯~~~~~很奇妙呢~
我也吃了人生第一口鐵蛋,還不錯。

感謝小費姐姐介紹魚丸店跟阿給店,還有帶路的亂XD

在最後吃了阿給後,順道搭了公車到漁人碼頭去看情人橋當個稱職的觀光客。

拍了很多觀光客照XD~

情人橋那邊有好幾個街頭畫家,有些風格我不怎喜歡,有一個阿伯很利害。


逛完之後,坐船離開漁人碼頭,沒想到船是有兩家在競爭,嚇死人了。
坐船好好玩,比高雄渡輪的時間還久,還要刺激~~~乘風破浪的~



因為說好這天要玩到爽才結束行程,所以又前往下一站『士林夜市』
在士林,我居然出了好大一個包........

出捷運我很開心的要往"士林市場"走去,W、亂、費都疑慮的問我...為什麼要去那邊~
『那邊不是士林夜市嗎』我問。

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那邊不是啦>"<」
馬的~之前跟我說市場是夜市的人真是個賤人~Q_Q
害我誤會了這磨多年....一直到這天才頓悟....


出包沒關係,丟臉沒關係~>_<
東西一樣照吃~
汪汪跟小費買了豪大大雞排~好多人在排隊,
我跟亂則是排阿里巴巴什麼餅的~

吃的時候,我覺得雞排比較好吃啦~什麼餅的又貴又不怎磨樣,氣死我了~
我還買了兩種口味,結果兩個都沒吃完。


一開始逛士林跟本擠不進去,人爆多的啦~
我們決定從另一頭進去繞,好死不死又走到扭蛋店....
真是惡夢的開始....

板橋捷運站有一間扭蛋店,我在開始的幾天就去扭了一隻小熊,
不是我喜歡的沒關係~士林夜市的也有機台,所以也扭了一下~
%$&%$^#$%#天殺的我又扭到同一隻.....
後來又看見同系例別的機台,又再扭,又是中同一隻.......Q_Q快哭出來了啦~
這時小費願意跟我買其中一隻,又贊助我再扭一次,
他喵的還是中同一隻~~~~真是孽緣啊!!!!

阿W一次就扭到我想要的綿羊熊,還送給小費!超機的啦~~
(搥心肝吶↓這隻就是我很想要的綿羊熊啦~


亂也扭了兩個瑪莉兄弟的扭蛋,很可愛捏~


玩完好一陣子的扭蛋後,因為一些原因,我、亂就跟W、費分開行動,
亂本來要買牛仔褲,可是一開始逛的店都是12XX、15XX、19XX、23XX
喵的哩~台北的東西好貴啊~~~~~
很幸運的,後來有買到便宜的褲子。

我也在一家VINO的店,買了ESCADA的情定夕陽小香~香噴噴,好夏天的味道~
很喜歡這家店,它的香水是顧客可以自行拿試香紙起來噴,不用經店員的手~很自在
在回程看見我想買的魔力甜心香水特價999耶=3=已經來不及了啦~

士林服裝店的類型比較多,夜店系的店也好多,正妹也好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