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中它便宜買的,60ML 179元~非常划算~
比近江還便宜~
而且臉、身體皆可使用~

香味小怪,還沒擦在臉上過~

不過剛在查的時候發現了↓
行政院衛生署新聞稿
「市售防曬化粧品品質調查」新聞報導

為瞭解台灣地區防曬化粧品之品質成分,本署藥物食品檢驗局今年於各縣市藥局、美容美髮行及護膚中心等處,抽驗防曬化粧品81件進行成分含量檢驗,結果有6件與原登記核准之成分含量不合,另有9件未依規定申請許可證。

防曬化粧品屬含藥化粧品,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之規定,不論國內製造或國外輸入,皆應先向衛生署申請查驗登記,取得核准許可後,方可上市販售。

由本次調查檢驗發現,防曬成分含量與原申請核准不符者有6件,分屬4種產品(如附表一及所附照片),其中「無暇防曬隔離乳」、「SEA&SKI 防曬乳液SPF50 (兒童專用)」及「SEA&SKI 防曬乳液SPF50(日用長曬型)」3種產品,防曬成分之含量與原廠規格不符;另1種「肌顏素SKIN SOFT保濕防曬乳SPF24」產品(有3個不同批號)檢出處方外之防曬成分。另外,有9件(分屬8種產品)未依規定申請許可證,但宣稱防曬用途,且檢出含有防曬成分(如附表二)。

不符合規定者,均已請原送驗之縣市衛生局依法處辦。本署特別呼籲消費者,購買防曬化粧品應選擇標示有許可證字號之產品,並建議選擇適當防曬係數之產品。一般日常保養選用SPF15的防曬產品即可,若長時間曝露陽光,則可選擇SPF30以上之防曬品,且每隔2-3小時要再塗抹,才能達到預期的防曬效果


不過只是含量不符,應該不會怎樣吧~
早知道就買它藍色那罐!

不過都拆封了(我是心急鬼)
所以,先用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