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學校附近的「☉☉租片」去租了兩部片,【奪魂鋸Ⅱ】跟小花豹推薦的【天生一對】


剛進店內還ok,小姐介紹了最新上市的片子...可是我都沒興趣~
問了"天生一對"也拿到手,想說再借一片~

東逛西逛....小姐又來了~(店內有四、五個小姐)
都一直推薦新出的「粉紅豹」和「決戰異世界」~
可是我就都沒興趣啊>________<

後來我選好片子,又一直跟我說預放租金比較划算~blablabla...
煩)))

我就是臨時起意想看片子而已,我就不想預放,
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Q=
欠扁逆)))
快快結帳脫離可怕的店。

-----------------以下是心得--------------------

新年的時候看了奪魂鋸Ⅰ,讚吶!
我就愛看這個,然後姐跟堂哥又說Ⅱ也不錯,所以借啦~

看完只覺得結局很濫>O<
難怪人家都說Ⅰ比Ⅱ好看~

這結局是什麼鬼啊,男主角是警察,他不見了他的同事都不會去找嗎?
在同一棟房子,消失很久也會發現,
就算沒馬上發現也應該知道他不見了吧....

可惜的是之前姐姐說溜了嘴,害我提前知道兇手是誰,
不過這集還是很刺激>_<
刺激的害我都不敢看XD

看這集一直讓我覺得好痛…好痛…
有些事交待的不清不楚,讓人小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