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原本以為能見到姐姐的畢專作品了,
沒想到=__="還沒輪到她們班展出,目前展的是另一班的作品~
唉~~這下要等姐姐把作品搬回家才能見到了~~


這次北上住在姐姐男友的姑姑家@@"
同棟公寓不同層,所以在姐姐男友家有看見作品照片~
不過還是比較期待看見實物~

姐姐說他展出的時候有人問他『天竺葵』的價錢:p

-----------

星期六剛到台北時,逛了地下街~
吃了Mister Donut甜甜圈http://www.misterdonut.com.tw/index.asp ,幾乎每種都買了一個~
不過有些其實吃起來還好,
個人最喜歡『法蘭奇』跟『可羅』~
「多拿滋」也不錯吃:p~
反倒是大家都喜愛的『波堤』我覺得soso而已XD~

之後又到五分埔去幫姐姐買衣服。
五分埔的店好多,衣服也很多,
像我這種三心兩意的人到那兒真的是((糟))
因為猶豫不定,最後姐買了好幾件,
我只買了一件非常普通的POLO衫=3=


逛街的時候覺得,北部人穿衣比較有自己的風格,
而在學校看見雖然都穿的不錯,
不過每個人的穿著都很類似,都是那樣!!

----------

晚上到基隆,吃了素食餐廳,東西都做得很真,很不錯吃,
不過幾乎都是香菇跟大豆纖維.....還是小不習慣~
還是喜歡吃蔬菜~

吃完晚餐到基隆廟口散步兼吃大家推薦的『泡泡冰』
真的是奇妙的冰捏~花生跟芋頭的都超好吃啦!!^Q^
其中有個『玉米牛奶冰』,看了就覺得噁心~

夜晚就在姐姐男友家聊天。


隔日一早下著小雨,七個人擠進房車,還是殺到九份去~
九份芋圓很有名,姐姐男友家推薦『阿柑姨』,真的好好吃~
我和媽媽吃紅豆桂圓的,不會太甜膩,料又多,還能看見美麗風景。

還有個「花生捲冰淇淋」也很好吃,用春捲皮包花生糖碎粒 冰淇淋~
好吃,奇妙的口感。

跟媽媽提說今年清明節就可以做這個啦~
一定很受小朋友們的喜愛的。



九份的紅?肉圓跟黑糖糕都吸引不了我=0=
所以都沒吃,很多茶館都做的很有特色~
買了一隻貓咪磁鐵紀念品。


只是逛到一半,姐姐男友的媽媽不舒服,就去醫院看醫生了>"<


逛完九份,到醫院探望完,我跟媽媽就要回家了~
唉~~~從四點多買票一直到快八點才有車坐>"<





"地上一堆"等待搭車的旅客。
四周都是人人人人人人。

而且統聯的制度又不太好,讓許多等待的旅客都小不爽!!

不過還滿快的,三小時多就到新營~
12點前我就到學校,結束這兩天的行程了。


(終於坐上車囉~~ME&M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