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FX8 500萬畫素 2.5吋超大螢幕、12倍光學變焦、LEICA鏡頭、
超輕薄機身 MEGA O.I.S.光學防手震再加強



------------------

原本要看z1,但店家沒貨了,介紹z2給我~
一開始很心動,下完訂單到隔壁的扭蛋店逛了一下~
接著我游移不決的想法又出來了~
考慮再三,決定回到店內再請教一些問題~

雖然很愛z2的黑,不過超出我預算..2200
而fx8只差出700!!
而優缺點比較之下,我買了fx8~
本來想買台黑色的相機~>_<~
可是fx8邊邊有銀色,不然我也買黑的了!
買銀色是看起來比較不容易髒,雖然看起來普通了一點。


每次買了新東西都很興奮,
但是買回來要看說明書研究實在提不起勁~
還好在店內時有店員教了我一下,
不然看密密麻麻的字真的很痛苦!


不過那間店居然沒有送皮套>x<


買了相機,希望能充分的使用它囉!!

---------------------
試拍一



試拍二(好像沒對好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