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065.JPG 

▲美麗的夕陽是昨天回家去七股照的~ 美呆了~


因為機車皮帶斷了,回家跟媽媽聊到,然後又聊到我的手機,終於....我能換手機了~

但這意味著苦惱的開端啊......該換哪一支???


早上去門市看了HTC,原本對「豬屎兒(desire)」就頗有好感,之前就去看過了,

豬屎.jpg

沒想到居然又出了一隻『豬屎兒Z(desire Z)』是側滑蓋有ASDF鍵盤的~

豬屎z.jpg

功能要多好有多好,要多神有多神~就像小筆電一樣了!!! 重點價錢才比豬屎兒貴400元....(門市報價)


但這時又會想,我拿這磨好的手機幹嘛哩?

我主要訴求:接電話95%、手機照相3%、手機遊戲2%

其他拉哩拉雜的功能我似乎還沒需求(但很想要可以自己灌遊戲)

且,觸控螢幕是很帥氣沒錯,但又不能釣吊飾,也不能隨便丟包包內,也不能直接夾著講電話…

幹麻花這磨多錢呢?

 

NO_7928.jpg 

SAMSUNG S5520

我來等這隻看看好了,看價格實機如何再決定...

 

 

ps:原本中意的唉鳳....它的藍芽居然不能互傳檔案-.-||||

聽到這點馬上放棄美麗外觀的它.....不然外型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