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865.jpg

▲第二次提這磨大袋的百貨公司紙袋,第一次是買枕頭,這次是買我人生中的第一雙靴子呀~~~(**灑花**)

從大學開始,每年冬天念念不忘就是想買雙靴子,上網看,出門逛,盼啊望啊挑的...冬天就過了~

下一個冬季到來,又是如此~~ 直到今年!! 今天!!! 我買啦!!!

P1150866.jpg

▲上次買ORIN的牛津鞋(可看這篇「ORIN,美呆了高跟牛津鞋」),給我的印像太好了,穿了好幾次真的都好穿好走不咬腳!!!

今天一到百貨公司也是先到ORIN櫃上看

 

P1150867.JPG

▲這雙就是我買的靴子啦~雖然是去年的款了,但比今年出的還要有愛~雖然單看好像沒啥出色。

因在下有O型腿,不適合穿反折的靴款,看起來會更O,這雙反而更適合我!!

不過房間太暗了,沒開閃光,實際是更淺的咖啡色~(底下有一張開閃光的比較接近實色)

 

P1150869.JPG

▲後方小腿上的設計,從側面看是呈圓弧形,貼著小腿上來的型!

P1150870.JPG

▲鞋底是不怕滑的紮實條紋!!跟高約三、五公分,走起來沒負擔~

 

 

P1150872.jpg

▲實際上腳,是不是很好看啊

P1150874.JPG

▲配上黑白JSK也很搭呢!!!(請忽略上身的T恤)

P1150875.jpg P1150876.jpg 

▲右邊那張有開閃亮,靴子顏色有跳出來!!(請忽略上身的T恤)
搭印花JSK也很美呢~~~

真是一舉數得的好靴啊~~~~下星期就可以穿出門了~~好期待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