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快兩年,終於,我又燙離子燙啦~

這次在屏東市的happy hair燙的,價錢來說,我這長度算非常ok~!

深層洗+燙前、中、後護髮+離子燙不到三千。

 

先來看個燙前~兩年前的直髮都剩尾端而已~,整個就是毛燥亂捲難整理,
起床會變A字型的頭~ 

DSC08826 (自訂).JPG

 

雖然有講不要燙太貼,不過藥水效果太好了吧~
設計師在幫我夾直時都輕鬆帶過而已 

直到爆XDDDDDDDD好不習慣~

 

目前瀏海伏貼的很逼機~
照片是設計師幫我拍的,臉太呆了,所以碼一下 

 

對了,我把側邊的頭髮剪短剪齊了>////<

校想這種髮型很久了~

DSC08829 (自訂).JPG

 

從後面看又是背影殺手一枚啦~~~~

毛燥掰掰~~~

DSC08831 (自訂).JPG 

 

等洗個幾次讓它自然一點吧:p

 

ps 離子燙後整個頭都變小一號,也變輕了許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