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7295.w_650xh_650.jpg 

1705-7296.w_650xh_650.jpg

以上取自MA CHERIE 瑪宣妮官方圖片。
新系列的包裝非常的夢幻可愛呢~ 

 

廣告女主角的頭髮實在是多到一個爆炸,雖然像小精靈不過頭髮看起來好沉重啊~~~:p

 

因為我的頭髮很毛燥,所以買的是蜜橙香檳(絲潤感)終結蓬亂毛躁,再現美好柔順,甜蜜呈現迷人絲潤的滑順質感。

洗潤都買了,在屈臣氏購入~~500ml $259~算還能接受的價格。

 

已經洗了三分之一,來分享一下。
左邊半透明的是洗髮精~ 

P1140935.JPG

★洗髮精:
洗起來不知道是真的絲潤感還是洗不乾淨~每次都要洗兩次才覺得頭皮乾淨。
而且好像對我的頭皮來說太滋潤了,髮際邊邊會長痘痘>"<

我洗潤是不同天買進的,單用洗髮是感覺不到絲潤的感覺得(我髮質太糟了)
不用潤絲的話要很小心的梳理才行。

 

★潤髮乳:
潤髮乳就真的很稱職,就是潤絲,不會讓頭髮變好,就是變的比較好梳不打結,
重點是【香.味.超.持.久】,因為我天天洗頭,在洗完到下一次洗髮時,都能聞到頭髮上的香味~
不是很濃很重的味道,但就是男生靠近聞可以聞到香香的 

 

下面是洗髮背後的說明

P1140936.JPG

潤髮後面的說明

P1140937.JPG 

 

昨天在電視上又看見沙宣出新產品了,如果這款用完沒什麼錢買沙龍牌的話,應該會試試沙宣的XD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