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很懶,買了免沖洗式的護髮,但我擦上之後,就準備要睡覺啦~

導致我脖子都會長痘痘,所以還是換回沖洗式的,免得痘痘長個不停。

 

 

【鑽光感極致修護髮膜】

26669.jpg 

官方說法:

容量:200G

價錢:兩百出頭

質地:和白金級相比較乳狀

心得:包裝配色看起來相當有質感。香味宜人。

使用上我都擦在髮尾、中段,沖洗時身體有沾到的部份要多沖一下,不然摸起來都滑滑的,地板也是。

廣告中說用七天就有效,這種話聽聽就好,我一整罐用完都沒什麼特別感覺,但比起沙宣感覺是好多了。

 

 

【白金級BIYOEKI潤澤髮膜】

P1140361.JPG

官方說法:

容量:200G

價錢:229元

質地:香鑽光感比較霜泥狀

心得:蓋子金光閃閃看起來相當高貴好用感(超外貌XD)。香味宜人。

使用上一樣只擦在髮尾、中段,沖洗時跟鑽光感差超多的啦~整個就不會滑溜溜的~

非常好沖,但又覺得頭髮有吸收進去。

使用一個星期以上,覺得頭髮變的比較有點光澤,但重點來了,它讓我頭髮非常澎~

澎到難以控制的程度~如果想要有澎澎髮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唷!!!

 

延伸閱讀:

[頭髮] 沙宣極緻亮澤修護髮膜

[頭髮] 哥德式ER護髮素VS《潘婷》染燙修護系列高效護髮膜。莉婕(Liese)莓果髮妝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