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單調的資料夾圖示多些變化,怎麼做?

「Folder Marker」這個簡單的免費軟體能夠將資料夾的圖示,

換成內建的11種顏色或是12種內建圖示,不滿意的話還能自行新增10個額外的圖示,讓你想怎麼換就怎麼換。而且,它能夠一次更改多個資料夾的圖示,甚至把電腦內所有一般資料夾的圖示,都換成你喜歡的圖示,讓Windows介面看起來更活潑。

Step

1.到「 http://tinyurl.com/w47r2 」下載Folder Marker回來安裝並執行。進入主畫面後,在「Folder」下拉選單中選擇欲改變的資料夾,然後在下面選好顏色後按下〔Apply〕就可以了。

2.除了變顏色之外,切換到〔Main〕活頁標籤,可以看到內建的12個圖示可以選擇。如果喜歡某個圖示,點選後按下功能表【Action】→【Use selected icon as the system’s default folder icon】,就可以把電腦內所有一般資料夾的圖示,全部換成你選擇的圖示。

3.切換到〔User’s Icons〕活頁標籤,按下下方的〔Add〕就會出現小視窗,讓你自行增加喜歡的圖示。程式支援ICO、ICL、EXE、DLL、CPL與BMP等圖示或包含圖示的檔案,最多可以增加10個圖示。

4.如果想要同時更改多個資料夾的圖示,按下功能表【Folder】→【Multiple Folders】,然後按下「Folders」空格下的〔Add〕,把要更改圖示的多個資料夾加進來,然後再選取欲變更的圖示,就能一次更改多個資料夾的圖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