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排休假真是個....揮霍的好時光啊~(十號領薪水)

一大早休去上個星期就預約的店把頭髮燙直,原本是要燙無重力燙,可是設計師一看到我就說....
『你之前是燙熱朔厚?那就不能燙無重力,不然燙完頭髮會更毛唷!!!』


燙髮前,頭毛亂糟糟,沒上造型瓶整個很難看…
 

所以我又改燙了熱朔的離子燙~也就是我又是直髮妞啦~~
哈哈哈哈哈~~~超直超直的啦~~~

 

設計師還很貼心,我髮根AND髮尾是用不同溫度燙的唷~   
整個很學生樣XD 只是又要忍三天不能洗頭


燙完之後,我忍了很久的腳痛 終於受不了了,就跑到夏林路上一間『泡腳抓腳』的按摩店去啦~
店裡整個擺設很舒服~光線也弄的讓人很放鬆...
由於是第一次到這種店,整個人都很緊張~~

我做的是『腳部按摩』60分鐘,還有送泡腳跟按摩頭跟肩頸,只是我怕癢就只按頭跟泡腳。

之後按摩腳的過程真是酸酸痛痛又好舒服啊~~~
按完穴道都好痛=3= 超人說應該是師傅按太大力了....
再過兩三個月如果腳又超酸再來去按看看^_<

他們提供給客人喝的熱茶也好喝唷~回自然回甘,但不是茶葉茶,一直沒有勇氣開口問>//<。


按完之後,超人又偷跑來台南了
喵喵又很開心的帶超人去吃飯,原本要去吃義大利麵...可是忘了抄地址....
只好隨便選間森林花園去吃~
喵喵點的是義式香草雞腿(超人很愛呢)
超人點豬肉蓋飯,很重口味,也不錯吃。

自助吧的炸雞炸很像雞米花,好好吃~但總是要留點胃吃蛋糕啊XD
吃完飯後,我跟超人又各吃了三種蛋糕,哈哈哈~大滿足啊~~
 
吃飽後當然是逛新天地順便散步~
想要買新鞋,但最近出的鞋都很詭異...上面都一堆礸...我不想要這磨高調啊....

好鞋難尋啊!!



晚上又跟超人在家裡面優閒的度過~
隔日一早....超人又回屏東了下次見面都不知道是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