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燙髮是半年前的事了,這次一樣是到絕色燙(價錢便宜嘛)
我電話預約時,店長說絕色搬新家了,現在在東寧路寶雅旁的小林木瓜樓上唷。


首先看一下原本的頭髮是...↓降子~
新長出的黑髮已經好大一段,髮尾也泛黃了~
沒用造型瓶是微亂


用了造型瓶...嗯....



跟店長溝通完畢之後就開始燙啦~



平瀏海是一定要的啊!!


染的過程,店長跟我說因為搬新家有活動到八月底。
就是同時燙(1500)加染(788)只要2070。
所以....就一起染啦^_<


LOOK新髮型&新髮色,幫我照相的就是店長唷~
不過我相機有嚴重色差,偏紅很多



結帳時店長還送我一瓶洗髮乳跟護髮的東東還交待我髮尾一定要多抹一點。
真開心~~!!



PS這次的洗髮小弟是新來的,洗的還滿舒服的。
不過他有抽菸,手上都是菸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