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六點多起床(為了吃早餐啊),化好妝穿戴好就到監理站去考筆試了。

監理站都還沒營業,就一堆考生在等待了,幾乎每個人手上都有帶著密笈..
我忘了帶=___=只能枯等...座號93...很後面...
還好大家作答速度都超快,大約半小時就輪到我~

大多題都很簡單,但有好幾題我都超沒把握的,還好上天待我不薄~
85分,剛剛好及格了!!(真是超感動的啦~Q_Q)

考完筆試就要到駕訓班考路考了!!

因為這期人數很少,七十幾人,所以一樣等半小時左右就換我了。
一開始先坐在車後看前一個考生考,
我前一號考生是很有氣勢的...大哥....不過人還滿和藹的~
開的也很慢很穩都沒出錯,讓我緊張的心情舒緩了不少,
輪我的時候~當然就輕輕鬆鬆的過啦~教練還稱讚我開的很好呢~

我也覺得比我平常練習時開的還要好~
倒車入庫跟停上坡跟本就是完美嘛~


再來就是星期3再聯格教練駕照來了沒就OK了~

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