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份工作,讓我無力了~
勵志的書上會說, 你還沒有努力過,還沒有試過,怎磨能輕言放棄!
主任也是這磨對我說....

今天中午我在寫資訊室傳來的考卷,明天還要上線考,
a4紙厚厚的一本,裡面密密麻麻的字,寫著一堆規定、注意事項、學費算法~

下午又有班級demo,我一個人顧櫃檯,還好今天沒什麼大事,
可是在跟家長聊天的時候,小朋友一直很吵,整個不爽,講又講不聽。

零用金的錢又不合帳上的。

晚上結帳時莫名奇妙的少了3200,嚇死我的毛了~
還好後來找到是放去別的袋子,正鬆一口氣的時候~~
主任問了我餐費的事.....

餐費是部份小朋友家長放在我這,因為有的會留在這吃飯,所以可以直接扣除。但是有的小朋友又沒放餐費,要先跟有放的借,管理上整個就是很麻煩。
每天都要算....訂的店家又不同,我就很懶得算~~造就今天~~~虧損了n千元。

虧的部份當然是我要自己貼.....


主任還是叫我明天把帳算清!!

-------------

對這份工作真的很無力!我又不喜歡管錢偏偏要管理。

要對工作保有熱忱就是要在工作中找到能讓自己覺得有所回報的事,
可是我發現沒有~

我不愛管錢;我不愛小孩;不愛公司的制度;不愛工作時間這磨長;
不愛公司一些強制性的鳥規定;不愛事情這磨雜;不愛一周三天要不畏風雨的騎著小噗到崇x國小點名;
不愛三天兩頭跑銀行存錢,油錢還是自己貼;

還有一件事...完全沒機會交到男朋友啊~!!!
上班時間超長,公司職員以女性為主,沒有接觸好男人的機會,接觸到的都是當爸當爺的= ="
就算有男朋友....工作時間這磨長,哪來的時間培養感情啊



對公司的向心力真的是愈來愈低了...

唯一的優點就是十一點半上班我很ok~還有就是離我家超近。



一月我一定要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