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江江~~~~這照片是我弟拍的~~~
上星期我去劍湖山,他跑去看成大場。

在看他的成果照片,意外發現這張~
重點不是那女生(我的重點啦)
而是女生手上那隻【兔兔熊】

仔細看

腳底寫了【BABY】
是BABY~是BABY!!是BABY啊~~~~~~

我之前去店裡都有看見這隻,不過價錢實在令我卻步,
居然看見有人真的擁有它,想必是位貴小姐啊!!

這隻可愛的兔兔熊很好摸唷~
而且還是個背包呢~~它頭上的兔耳朵可以脫掉變身熊熊~

印像中在網站看上見,小隻的要NT5000~6000
大隻的好像要10K以上~

不過有能力有毅力買BABY家東西的人還是有,
剛在查的時候,就看見有人買了不少BABY家的東西,而且還是另一隻粉紅兔子熊的主人~
++請按我++

連結太多看不完~~~Q_Q~

好多羅莉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