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石喵喵~~~我們在兵工廠等你下班啊】快下班時接到了小費的電話這磨說。

抱著小愉快的心情結束今天的工作,儘管今天 工作上依然有些小不快。
自從上次【兵工廠之淫亂國王遊戲】後,就沒再跟小馬學長聚會過了。
算算~~~也半年了耶~時間過的真快,再半年,他研究所也要畢業了!!
這次聚會也是大家一起橋了好久才敲定的。

晚餐時間小馬、小吵、小吵妹、小費跑去吃狀元麻辣啦>"<



續攤的兵工廠我才有空跟....唱了調酒「舔我」還不錯,跟奶酒都是適合女生的酒。
小費點了「草莓庫XX」喝一咪咪就沒喝,又點了奶酒,真是浪費錢的小孩!!!
還小玩了一下遊戲~~~工作很累後喝酒果然很讚!

只是我一直咳嗽~今天卻吃了一大堆違禁品...冰的炸的辣的都吃了Q_Q


因為小馬來不及搭車,所以我、小馬、小費又到錢櫃去~
原本小吵也要來的,但他載小吵妹回去後就說不來了,賤!還關機!!

只有3個人唱~狂點愛歌~
這次小馬點了一堆李宗盛的=口=都沒聽過啊!!
我照舊是五月天的啊!!新歌好HIGH~~~


無奈星期五還要上班,所以中途我就先閃人回家ZZ了~
這星期六還要值班呢!



小馬還約我下星期六要去看演唱會....我已經知道是誰的了!
不知道要不要去=0=那個歌手不是我的菜啊~
請找小吵學長陪你去叭XDDD我想小吵學長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