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碎碎念,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是碎碎念,
也不管有沒有人聽見,念完心情就好了。

所以,抱怨是我發洩的一個管道罷了,而不是真的很嚴重的事。
除非我真的很氣很氣~~~~


前些天公司有個小朋友上完課就坐在地上哭,而我剛從外面回來,
我一開始耐心的問了她幾句,但她還是照哭,我就落下狠話,就走了,讓主任去安慰她。
我非常非常的討厭小孩子哭哭啼啼的,又聽不進人說話。
就放她哭,哭累了應該就會閉嘴了。


公司內的小朋友,很多都很沒規矩,丟垃圾不丟好,分類都亂分,
喝完飲料、吃完的點心袋全都不會拿去垃圾桶丟。


今天中午去吃喜酒,看見自家表弟,超沒禮貌的,很想說他沒家教!
吃的有點氣的一頓飯...而且還沒大人管他=口=整個就很放任他。



接觸小孩愈久,愈討厭小孩子,現在的小孩書讀的太少,故事知道的太少,
一些生活常試知識我覺得比起我那個年代都少太多太多了,
話說現在是資訊爆炸的時代,可是我怎在這些小孩子身上都沒瞧見半樣?



雖然我會一直抱怨工作很累,小孩很煩BLABLABLA的~
但我還是喜歡工作,喜歡有工作的感覺,至少目前喜歡工作>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