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午小朋友進來後,第一就是買點心!
而公司附近也很貼心的開了一家幾乎什麼都有賣的店~
只要一個去就會兩個去買...(太香了)

今天我拜託小朋友去幫我買晚餐!
15元的加蛋烙餅(好便宜)
買回來後,小朋友居然厚顏無恥的問我
老師,你能不能請我們吃東西啊?
老師,你能不能請我們吃東西啊?
老師,你能不能請我們吃東西啊?
老師,你能不能請我們吃東西啊?
老師,你能不能請我們吃東西啊?


呃.....小朋友,不是叫「老師」的都是好野人好嗎?
我這個月都快過不完了,還請你們吃?


我們公司的美語老師薪水是我們這可憐勞工薪資的兩倍以上耶~
當然能請你們每一個人吃~漢堡王什麼的~

但我只是個還沒領薪水的小正職....
就算領了也不會請你們吃的^^放心

不要以為我對你們好就是喜歡你們,可以放任你們!


說到這個,下午在很忙的時候,有個小朋友的珍奶綠買回來就被打翻了~
而其他小朋友只會在旁邊哇哇叫『怎磨會這樣,是誰的飲料』
我拿著抹布擦的時候還在旁邊閒言閒語,聽了就很想"貓"下去~
還好後來有個貼心的小朋友幫我忙,才讓我打消那個念頭


每天的五點半算是我最愉快的時光,
因為可以到對面國小接像天使一樣可愛的小朋友~
路上還能跟她們閒聊~忘卻公司內那些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