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家沒網路將近半個月了,有時會跑網咖,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都沒寫網誌....(
小費都說我寫了一些屁)

為什麼沒寫網誌是重點,因為我找到工作了,
然後一些工作上的事....MSN上的朋友們見一個問一次~
回的都無力了~~~所以小費建議我快點寫篇網誌來回答XD

Q1.你在做什麼啊?在哪上班啊?
A.做安親班(芝X街)的櫃檯老師

Q2.做的怎樣?
A.這問題很籠統的難回答~做的算是還好吧,
就是很多事情不熟所以做起來會比較吃力~

Q3.工作有什麼心得嗎?
A.有的,長官們很摳,加班沒有加班費,
他們的加班定義也很怪,所以不知道怎樣才算是加班。
然後我的
上級做事有點讓人%$&#^#$%@
大多時候都是等她才能下班....

工作真的很雜的忙碌。
要記得事情很多~除了八十幾個小朋友的名字要記起來`
連家長的長相都要記,還有一堆公事也要記!!!

而且環境很老舊、髒亂....
環境老舊是因為那間芝X街已經開很久了,上級又很摳不給經費重新裝潢...感覺很復古...

髒亂的話,幾乎都是小朋友造成的,不知道是老師沒教好還是家長還是BLABLA...
垃圾都不丟好的,吃水餃用的醬油包開完真接丟桌上,弄的桌子都是醬油~
然後垃圾桶明明就很大,但很多都會丟到垃圾桶以外的地方去。

廚房感覺就很噁~

吃東西也會掉,喝完的飲料杯有時也不丟,全部都是我要善後的。


我實習第一天的那間分校就教的比較好,都會乖乖丟好,分類分好。
唉~

Q4.櫃檯老師都做些什麼啊?
我的工作內容,非常的雜,從...
管錢的會計
打掃環境、倒垃圾、擦玻璃的清潔小妹
1.4.5要騎噗噗去崇明國小點名...(腿都黑了,而且油錢自付,還必須風雨無阻)
12345要到對面國小接四個小朋友回來
三不五時要去中國X託存錢(一兩天一次吧)
幫忙小朋友訂晚餐(算錯飯錢要自己倒貼錢)
一天三次從一樓走到地下室再爬到五樓去發送聯絡簿、順便點名
宣傳的海報美工
小朋友的一堆疑難雜症(忘了帶書還要帶去學校拿)

最頭痛的應該是會計~每個星期要結當星期的會計帳,昨天就為這個搞的頭很大~
也很討厭要騎車去辦事,一出門就會流汗....

★還有問題就留言問叭~!!!!我會回答的XD

深深覺得之前那個櫃檯老師做了一年真的是好利害啊!


嗯,我至少要稱個半年吧.....最好是能做到一年啦~
不過真的要離職也要有新人來接才能離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