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情人節很沒有緣份。

以往交往的男友們,都沒能一起過【情人節】
不是分了就是沒有一起過@_______@"

高中時有個同學說「真的愛,每天都是情人節。」

爸爸也常說有些事不用刻意去做,所以我家也沒在過爸爸節的。


小時候對情人節也沒什麼想法,只是看著情人節前新聞都會報導一堆~
一晚X萬元的情人套房,一晚X萬元的晚餐....BLABLA的~
對於一晚花個上萬元過節日真的很不能認同,除非有那個經濟能力啦,不然真是燒錢行為。
花錢可以有更好的方法,但不是降子用的....


前些天看水果日報,連好幾天,都開始有情人節送禮的一些意見,
我看見一對對戒,只要一千出頭,而且很有質感呢~
可惜我失憶症發作把報紙留在車上忘了帶回家=3=


前天哥哥來找我也聊到情人節,果然石家的人都比較務實,
第一個想到的都不是吃大餐XD~而是實用的東西
不過能有吃大餐加實用的東西更讚啦(遠目)

送禮物我也偏好送實用的東西,雖然小時候也都是送些沒路用的鬼。
但年齡增長,知道還是實用的好,不過送人擺久不知道幹嘛也是淪落到垃圾桶的肚子裡啊。
而且年齡不同,喜歡的東西也不同。



情人節要到了,準備怎磨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