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上車前在統X無聊拍的....中年婦女~
背後看似學生妹,格子裙還加了泡泡襪,可是她是中年婦女.....


其實拿了相機很少拍=X=電池壞了只能省著點拍,這張是FF10第一天我們在去的路上的人潮。



愈接近會場就會看見許多COS的人~
嗯....我只能說主辦單位弄的還不錯,橘色衣服的就是工作人員啦~


看,買入場票的人也超多。而且當天超熱....
我們光走到售票處衣服都被汗滲濕了。



排隊無聊偷拍幾個妞的美腿來看看XD
會場附近還有許多舉著牌子的人,不過我不知道他們是什@@"牌子上都寫日文~



這位可愛的小紅帽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的啦~
在看見她的第一眼,我就想拍照了~
在她站起來的那瞬間....我發現她的衣服是BABY呀~~~(尖叫)
還跟她確認,她說是BABY的舊款..連提籃都是BABY的~~~(昏)..好野人啊~
是個價值不菲的小紅帽XD


第一天我買了貓耳之後就戴著在會場內逛,
左邊紫藍女僕裝的小妞我跟她買了"袖套",也找她一起合影...

拍完之後,居然發生一件神奇的事....

有一對小女生,來找我拍照
左邊的女僕聽到之後很黯然的離開....

我跟表妹還很不可至信的跟那對小女生問了好幾次,
是不是真的要拍我哩~


可是那天熱、又綁頭髮....整個很糟>____<


COSER們的妝都不知道怎磨畫的,都不會脫妝>Q<



可愛的表妹,在台北都是她帶我們四處趴趴造啦~

陪著我們一起走到腳廢掉XD














【唧】雖然已經完結篇了,可是還是好多女生都喜歡扮。作者真的很強~


還看見好多櫻蘭團~



這位全身粉紅的小女生很強~~~什麼東西都是粉紅,連相機也是!!!
右邊的銀、紫是什麼我不知道=___="純拍好看的~


這位古裝的可愛小姑娘看的出是扮什麼嗎?
正解:花木蘭。
超可愛的啦:P


左邊的哥德蘿莉還不錯,很Q~~~就是包包上的JACK讓我不小喜歡~
但她穿的NANA鞋我很愛XD

右邊就是NANA啦,很明顯吧,妝化的超好,只可惜裙子不是紅底的~
不然就更像了~~
仔細看,他耳朵上還有VVN的耳環呢~
更帥的是....她好像都不會流汗似的!!!!



第二天有KARORO為新戲做宣傳,跳了新的舞蹈,超可愛的啦~
新電影叫【深海公主】有兩個新角色會出現唷。


這位更要好好的表揚一下,大熱天的穿著禮服...還背了個大翅膀~
超強!!!可惜拍不好,手震了>"<

我們拍完之後連顧場的警衛北北也找她拍哩~


↑穿藍色愛麗斯裝的,腳超美XD(喔喔~~會場也有一堆愛麗斯呢)
右邊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薔薇少女也不少~最多人扮的是甜莓,我也好喜歡甜莓>"<
金絲雀也很可愛-Q-但沒看見有人扮~


火影忍者也是熱門角色啊~~~


左邊應該是三國無雙內的大喬小喬吧(?我沒看,不確定)
右邊這隻.......不懂,不過他帳子上有掛TORO貓XD



海賊團XD


神風怪盜貞德(好久前的漫畫呢)


也有人扮SD娃娃~~~~


會場外人山人海的樣子,大家都在拍照與被拍。



題外話:
那兩天人真的是多到爆炸,四處都是人,
第一天我們逛到3點多就不行,到最近的麥當當去吃飯,
結果....飲料賣到只剩紅茶跟綠茶=___=
整間店爆滿~~!!!

超跨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