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我在整理之前的照片,看中意的又放上MSN~
(就是現在這張→)
因此有了以下的對話XD
------------------------------
亂 說:

這正咩是誰
介紹給我

喵 說:
是我
O_O
>//////<真害休

亂 說:
真的假的

喵 說:
真的啊
不信逆

亂 說:
奈ㄟ不太像

喵 說:
女大十八變咩

亂 說:
妳頭髮不是這樣啊
屁啦,我見過妳不久
既然是妳
我投降

喵 說:
= =
這是05年的我~

【中間對話太長省略】

亂 說:
害我失戀就去睡了

【又是一些落落長的話】
------------------------------

重點是什麼?
是.........女大十八變XD~

還有...
小費不要再說我花心了啦>_< 我迷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