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小費去遠百星巴克喝快樂星冰樂~
一踏進遠百,就看見是【李明川】耶~

正在台上為sk-Ⅱ新產品做講解呢~


拿了dm我們就先去面交星巴克,
但我又很想拿試用品又跑下樓聽XD

我只能說試用品給的好大方啊~

回答問題跟印試用卷,總共拿了
晶透煥白晶露11ML×3(一罐送小費)
晶透煥白乳霜2.5G×1
煥白柔光粉餅1.1G(色號420)×1

小粉餅做的超可愛的~
還有粉餅盒哩~


在現場還有讓我們試用新的粉底液,
只要一咪咪,真的只要一咪咪~
就可以推很大的範圍~
感覺好棒,粉餅的粉也很細呢~


這次SK-Ⅱ主打一種很繞舌的【花珠肌】
珍珠裸妝的意思~~~

雖然我喜歡裸妝,但更喜歡濃妝~
XD




6/25試用了產品~
晶露很妙~倒出來是閃亮亮耶~
不過擦到臉上是看不見~

乳霜感覺也很棒,不會有負擔感~
像我現在平常都是用無印良品的敏感型乳液,擦完會覺得有負擔><

很喜歡上面兩項產品!


還用了粉餅,不過我沒用過專櫃粉餅,無法比較~
只能說很薄透....控油什麼的要等晚上才知道~!

現在還有遠百特惠組呢~
http://www.skii.com.tw/event/0706j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