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名來我宿舍看謝師宴的衣服,換穿時突然發現...裙襬居然有個破洞~
而剛好小名也想去看看我說的另一件,就一起到FOCUS去了~

由於我買的公主裝是最後一件,也沒法退錢,只好換等值的東西。
原本我很愛的一件洋裝小名說穿起來屁屁太貼了,而且會透色=///=
後來穿到一件看起來變30歲的洋裝整個很傷心~

還有今天小森的店員不是昨天的正妹,是很吵的兩個人~
口氣非~~~常的台灣國語就算了,推薦我的衣服都很~
在這家店待了超級久~幾乎整家店的衣服都快被我試穿過了,
最後放棄換洋裝,洋裝還是穿之前東寧路買的~

換了白褲跟OL休閒衣=__=小馬生日會剛好可以穿呢~
(小名說反正都要畢業了,穿像OL也沒關係了)

又到魔鏡去看了好喜歡的藍鞋...也試穿了N次`(店員人真好)
所以我就訂了...........:P

雖然後來有點後悔這磨衝動,因為到樓上吃完晚餐要離開時..
FOCUS十一樓出了一個新櫃!!!!!
有賣蘿莉裝呢~店員人好好超好~~讓我試穿一整套,連鞋子都穿了~
穿起來真是爆可愛的啦~~~
(按我觀看照片)

而且價錢沒有很貴~好心動啊,如果沒先訂鞋子可能就買了吧=X=

跟店員聊的很開心,還聽到小道消息~
高雄的女僕店跟BABY店的老闆是同一個人~
而且是一對有錢的夫婦,因為興趣所以開了這兩家店,
至於生意好不好就不是重點了,因為是興趣嘛~
超好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