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下雨天超麻煩,整天窩宿舍都快發霉了~
下午爸爸要來幫我搬一些東西回家,還買了碗糕蘭的碗糕來給我,
也買了兩顆給小費~
真的好好吃,吃完超飽~~~

六點跟人家面交東西,我還把東西記錯=X=
又回房間換.....


八點和小費去東寧路找謝師宴要穿的洋裝
我和小費在同一家店找到了想要的洋裝
可是我的好貴啊.....
洋裝+小外套就650元了=X=

小費的就便宜很多,裙子只要290又好看>"<

回來之後10點半,又再次休息,11點半左右
碗糕蘭已經消化掉了,小費肚子又餓了~

我們兩又起瘋的跑去夜市吃東西
因為下雨 夜市少了很多攤
但 想吃的還是有
就這樣一路吃上了
麻辣鴨血→香腸→臭豆腐→番薯碰
哇 超飽~(麻辣鴨血真好吃,我只敢吃夜市的~)

雨天連衝 好家在沒有下大雨 不然就囧了

在夜市的時候,小費要把他的檸檬愛玉喝完~
不巧我剛好在唱歌~~~小費就噗哧了~~~~~

還吸很大口說,好家在沒有很多人~不然就糗了~
小費一直說我唱的很好笑,真的很機>"<

[[今天]]
今天中午跑到遠百去吃星巴克的香蕉可可星冰樂
穿學士服買一送一呢~喔伊西~~~超好喝~
可是小費嫌太甜了,沒有喝完的壞小孩~

然後我們到了FOCUS去跟雅拿東西~
就又順便逛了一下四樓......

然後又敗了一件洋裝~!!超好看......
荷包又大失血了~~~

我的工作快完成,就會有進帳了,不然月底我會餓死>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