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與之前在桃花源認識的阿昌聚會,是第二次見面。
這次是因為香水而結緣XD

阿昌帶來了我聞名已久的『蟒蛇』,果然讚~跟名字不太搭的是它是清新果香調,讓人不注意也難~!!
大衛杜夫的GAME』,這個味道....有種男生剛洗完澡的香香味,我~~超~~愛~~~
香調: 東方清新調 
前味: 荳蔻 、 西瓜 、 羅勒 
中味: 葡萄柚 、 紫羅蘭葉 、 茶藨子 、 熏衣草 
後味: 西洋杉 、 虎尾草 、 麝香 、 柑橘


『Dunhill Pure 登喜路純淨能量』這個我就沒很愛,不知道是哪個味道聞起來粉粉的,我聞了頭會痛>"<
『D&G不知名香』阿昌說是很入門的香味~~~

阿昌還送了我三支小香~(目前只聞過妒嫉 其他兩瓶等用了再補)

Nina Ricci Nina蘋果甜心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花莖甘藍檸檬 、 卡皮林禾萊姆
中味:     紅太妃糖蘋果 、 果仁糖 、 香草 、 月光花 、 牡丹花瓣
後味:     麝香 、 蘋果木

Burberry Brit Red 風格正紅
香調:       玫瑰花香調
前味:     茉莉 、 柑橘 、 大黃
中味:     紅玫瑰 、 薑餅 、 廣藿香
後味:     香草豆 、 安息香 、 檀香

GUCCI Envy 妒嫉
ENVY其名字的由來是:若讓別人嫉妒,就該擁有妒嫉。
真的是....名副其實,聞起來有點時尚又有點貴氣~
>//////////<超好聞的~

ps:要離開前發現隔壁桌是"彩妝品聚會"好想過去偷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