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之行,遇到了好多人~
有些是巧遇,有些是約好的~
第一次見的比見過的還多呢~

學長姐又來捧場真的很開心

和我們一起出去玩也很愉快

咻咻王和我是巧遇,還是她先認出我耶~整個很驚奇>///<

特地送來賀禮給我,真的很感動。

和我一起在展場度過了三天XD蛙比我想的還利害呢~未來一定能有大發展!!!

俊揚是高中時認識的朋友,跟蛙是同學呢~不過對他印象已經很薄弱了~

木偶人是蛙介紹的,很崇拜他,見到盧山真面目,有種奇秒的感覺。(木偶人的網站)

崎路人,這次住板橋受他照顧小多,因為他也是板橋人嘛~


沒毛的(沒見到)因為時間不合,殘念啊~
橘(沒遇見)剛好在我沒值班的星期六去看,當然遇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