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為了Innocent World的圖書館洋裝做的蝴蝶結髮叉

吊飾是拆別的頭飾的配件,十字架吊飾是自己加上去的,覺得很適合。

 

A006.jpg

圖騰緞帶是拆BABY褔袋內的髮帶,馬上拆掉做了個蝴蝶結髮叉

 

 

 

實際配帶的樣子~非常滿意

26907565_2188230997857613_883018604577033331_n.jpg

 

延伸閱讀:

Lolita穿搭術。髮插的使用方式。(單獨使用/與KC組合/與BONNET組合)

LOLITA穿搭術,夏日造髮型+草帽、蝴蝶結髮夾、辮子造型搭配,喵絮示範。

LOLITA手作★自己動手更換蝴蝶結髮箍(KC)內金屬線(鉛線/鐵絲/鋁線/銅線)。

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 蝴蝶結髮插(髮梳) 大集合!!!

-------

想更了解蘿莉塔(LOLITA)嗎?
來吧~~歡迎關注我的SNS~~
💙Telegram Lolita 頻道: https://t.me/lolitashicat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catca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olita_shicat/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