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北上人員
※5/15 am9:00(到世貿)
先鋒部隊:蕭凱琳、孫雲姿、鄭哲昇
※5/15 pm15:00(到世貿)
由台長小乃帶隊,所有要北上佈展的同學


二. 佈展流程
5/15 am7:00 木工進場
佈線→鋪地毯→卸貨→木工組裝→補土→油漆→黏貼大型海報
Pm3:00
佈展周邊器材設備由機動組負責搬運進場,其他同學不得進場

*注意事項
1.有要請廠商黏貼之大型海報請在星期六5/12之前拿到F306由先鋒部隊帶上去。

5/16 am7:00(不得遲到)所有同學進場佈置
1. 播送工程組發螢幕
2. 柱面行銷各組同學進場(行銷經理陳筱薇負責行銷部同學進度)
3. 柱面動畫各組同學進場(動畫經理許常琳負責動畫部同學進度)
4. 柱面網路各組同學進場(網路代理盧伯勳負責網路部同學進度)

5. 影視部佈展小組進場(影視部經理潘家琪負責影視佈展進度)
6. 新聞部佈展小組進場(新聞部經理呂燦宏負責新聞佈展進度)
7. 機動組A負責長型走廊布條懸掛
8. 機動組B負責櫃檯物品擺放
9. 機動組C隨時standby

5/16 Pm12:00柱面佈展完畢
電腦、螢幕、dvd player測試

注意事項
1. 柱面組別同學自行注意螢幕高度與主機距離的佈線問題,線不夠長的自己帶轉接頭及延長線,佈線方面不懂得請趕快詢問專家。
2. 第二天佈展仍有木工師傅在現場,柱面組別的電腦螢幕請木工師傅上架;喇叭、鍵盤、滑鼠的佈線孔標示出來後請木工師傅鑽孔。
3. 廠商考慮到同學會使用滑鼠,所以在層板部分廠商會以白色卡典西德黏貼。
4. 部分牆面油漆有可能會在第二天才上的完,請注意油漆未乾的部份。
5. 柱面同學佈置時為了展場整潔,佈展時一律在地上鋪報紙。
6. 展場一律禁止同學使用油漆
7. 五大部門的經理副理必須抓緊部門的佈展組員,若發生組員因故未到或睡過頭遲到等情況,部門經理應負起佈展進度的責任。
8. 兩天佈展時間為AM7:00至PM17:00,同學要自己掌握佈展時間,下午四點時,幹部會提醒同學時間將近。


三. 電漿電視由贊助廠商Zinwell提供,於5/16早上送達
送達→卸貨→上架→測試
保守估計需花費4.5小時
數量共19台,運費36000元,上架費3000元。

四. 配線問題
廠商會幫我們把線路拉到定位點,每根柱子裡分別有2個插座(及四個插孔),同學自備延長線或轉接頭。
五. 遊覽車班次為兩個車次為準,15號北上、21號回程
六. 若有大型物品要搬運的話,請在5/13日中午前送來F305,送來時請告知F306的幹部,上車當天請同學提早半個小時來搬運。

七. 撤展
5/21星期一撤展,請同學在中午前撤展完畢,下午時間將留給木工拆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