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45.JPG

原宿竹下通 closet child(小孩衣櫃)

 

 

出發日本的早上,我們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不論是時間或地點都無法回頭的這時,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身為一個專業LOLITA的我不該忘記的事......就是我忘了帶「澎裙」啦!!!!!!!!

現在回想起來也是覺得滿扯的,明明就有寫好要帶的物品明細,可是『澎裙』這個項目完完全全從來沒在明細中出現過XDDDDDDD

明明在整理行李的時候就一直經過澎裙。

 

 

 

還好,因為我們去的地方正是LOLITA發源地「東京」,要找一件澎裙還不簡單嗎?只要有錢,都不是問題。

IMG_3938.JPG

(太暗了,拍的好糊Q_Q,而且趕時間只拍了這一張.......)


抵達日本的第一天晚上,在旅館安置好行李之後,因為日本的店家都超早關,
抓緊時間,趕在八點前,立馬前往原宿竹下通的closet child(小孩衣櫃)買澎裙。

 

一進店裡,眼睛都亮了!!!!!!

超~級~多~超~級~多~二手洋裝!!!!!!!!!!!

因為只剩半小時CC就要打烊了,只好先略過洋裝們,先挑澎裙~~~

本來想著如果都是不澎的澎裙就只好買個兩件疊穿~

還好,架上掛著一條澎裙就是比別件大上很多的澎裙,看價格也還算合理.....(心在滴血啊>"< 這價格可以買三件克莉絲汀牌的魚骨撐了)

看在它是有品牌的,又是架上唯一一條有澎度的~~加上考慮到未來幾天的穿搭完整度,牙一咬還是買了~

 

遺憾的大概就是這筆意外支出花的不是這麼的開心~

因為日本的澎裙是出了名的不澎啊Q______________Q  澎度都非常客氣........

 

之前美沙子茶會時,她也說拍攝時她都會穿3-5件澎裙來增加澎度~

IMG_3939.JPG

買完有記得跟CC家的招牌合影啦~

 

 

Mary Magdalene 從沒買過它們家的洋裝,這件澎裙其實是比較適合古典裙子使用,偏A字型的澎裙

紗是給的滿多層的,有五層!!!

IMG_3948.JPG IMG_3949.JPG

 

 

 

 

IMG_3937.JPG

買完後就大略的在竹下通逛了一下,看見「To Alice」在原宿也有實體店~!

會知道這間是前陣子朋友去大陸上海拍到實體店,GOOGLE了一下才知道這間淘寶店名叫『熊之工作室』

但評價實在不怎麼好XD

 

 

 

 

 

 

 

IMG_3940.JPG

LIZLISA耶~~~~~~~

 

 

 

IMG_3941.JPG

BKDY LINE耶!!!!!!!!!!!!!

 

 

 

 

 

IMG_3942.JPG

聽說是竹下通最好吃的藍色店面可麗餅耶!!!!!!!!!!!!!!!!!

 

 

 

IMG_3943.JPG

彩虹棉花糖!!!店名是「TOTTI CANDY FACTORY」似乎很紅!!!

紅到在台灣的紫鳶還有tag我XDDD

 

 

 

對了,最近剛好台灣的「ZAKUZAKU棒棒泡芙」這邊也有店,不太需要排隊就能買,但貴貴的,也沒買XD

而且台灣也有,想吃回台灣再吃也OK~

 

 

 

 

 

IMG_3944.JPG

逛回旅館的路上還看見RIZAP耶XD

 

 

 

 

IMG_3947.JPG

喔對了,中午在飛機上吃了不太美味的飛機餐之後,一直到逛完街回旅館附近已經是八點快九點了~都沒吃東西!!!

兩人都快餓死了,就隨便挑了一家看起來不太貴又吃的飽的『花月嵐』進去吃啦~

是自己投幣買餐券的那種拉麵店耶~~~~~~~又餓又渴的也沒力氣拍了~~~~

上菜隨便拍一張就開吃了!!!!

 

 

 

然後第一天因為是穿converse,超不適合逛街的= =,當天回旅館就覺得腳指頭要起水泡了......

也在這時下定決心後面幾天要買一雙好走的運動鞋。

回旅館的路上剛好經過一間藥局,就進去買了一些必需品,化妝海棉、酸痛藥、護唇膏、指頭OK繃、刮鬍泡(隔了幾天才發現旅館大廳備品區有小包裝的Q_Q)

IMG_3954.JPG

 

 

IMG_3950.PNG

當晚是唯一一次開啟寵物遠端攝影機有看見LEA的一次。

剛好看見朋友來家裡餵她的樣子>V<

 

 

 

 

 

第一個晚上沒有泡澡就洗洗睡了,太累了~~~~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