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了一下歷史訂單,發現從2016年初開始使用幸褔肌的產品到現在2020年了,紀錄一下一些我比較有印象的產品。

 

我的膚質:T字較油的痘痘肌(牛奶是我的過敏原),平常都有在擦A酸。

 

★溫和卸妝油 150ml $1280
2017第一次接觸幸福肌的卸妝產品先選了卸妝油購買,香味很喜歡,卸除力也很好。
直到後來看了輕鬆美膚正確抗痘系列文,就不再使用油類產品。改用她們家的卸妝液~

 

★淨柔眼唇卸妝油
精油香氣超棒,卸除力也不錯,可是覺得有點傷荷包~哈哈哈
所以後來沒有回購。

 

undefined

★ 双效深洗卸妝液 150ml $1280
卸妝最愛產品,已經回購N瓶了!!!!
卸妝力好也不刺激,香味宜人,
乾用可卸妝,溼用可當洗臉液。


我主要是拿來當卸妝液,質地不是像水的液體,而是有點像油那樣,
所以可以直接按壓兩下在手心,直接塗抹在臉上,濃妝就按三下(眼唇需另外卸哦)
仔細按摩臉上各處,再沖水洗掉就行了~

痘肌好朋友~~給它五顆星

 

 

★双效深洗卸妝液-強效型 150 $1380
這款比較適合完全油肌使用,或沒在使用酸類產品的人
因為我長期都有在使用酸類產品,再用強效款會覺得太過頭了。

 

 

★角質毛孔淨化面膜
這是我第一瓶入手幸福肌的產品,很喜歡它是安全的去角質~因為我角質很容易堆積,大約一個星期會用兩次~
用完後皮膚的觸感真的好滑順~~~ 黑頭粉刺也變的比較不明顯。

後來都有陸續回購。

 

 

★粉刺代謝精華8ML版
臉上的粉刺一直是困擾我的大問題,買了淨化面膜後又追買了這瓶精華,希望粉刺快點遠離我
使用短期真的看不到效果,至少要給它一兩個月的時候
目前覺得毛孔比之前乾淨,不過想達到完全沒粉刺是不可能的喲
對閉鎖型粉刺無效(看之前的文章說閉鎖型要給醫生挑掉QQ)

 

 

★油不得你保濕精華露 100ml $1280
化妝水的概念,老公說臭臭的XDD
後來有遇到更喜歡的產品,就沒再回購了。

 

★嫩透奇蹟乳霜
這瓶就是用安心的,用了不怕長痘痘跟粉刺,用量不用多保濕力很好,今年冬天的幾波寒流來,臉都安全無事。
後續暫無回購。

 

★多效抗老精華乳 30ml $2680
這罐沒印像耶,還是喜歡【三倍濃度●超抗氧化精華】


★多效抗痘精華乳 30ml $1580
這個用過兩罐,但沒特別感受,後來用完沒再回購。

 

 

★2019年開始買抗老產品【三倍濃度●超抗氧化精華】 11ML×3支/盒 $5280

別看小小一支11ML,一次只用一滴~三滴,一支可以用3個月沒問題的,當然我都很貪心用3~5滴XDDD

遇到幸福肌有做活動的時候優先補貨就是這支。

已回購兩三次了,有擦有保佑囉~抗老這種東西能延緩一天是一天。

 

 

★青春無敵精華 11ML $980
這支是長大腫痘或痘痘即將長出來時的好朋友~~~
用過兩三支吧,後來有更喜歡的別項產品,就沒再繼續回購這個。

 

 

★防曬保濕乳霜(透氣型) 32gm $1320
雖然名稱是"乳霜",實際上就是"防曬"/"隔離",而且是物理防曬喲~
用了真的不後悔,不變心的臉部防曬!!!

絕對會一直回購的好東西~

淡淡的潤色可以修飾膚色,讓全臉膚色均勻~

 

★防曬保濕乳霜(控油型) 32gm $1320
2020某次活動買來看看跟透氣型差在哪~
質地跟透氣型一樣,擦上臉完全沒有一絲油膩感,也不會有拔乾的感覺~夏天用起來超舒適。


我個人覺得兩款差別最大的地方是遮瑕程度
控油型比透氣型更透
如果透氣型遮瑕程度75分,那控油型遮瑕程度就是65分。

兩款都是很適合一般平常活動使用~
使用上
乳霜+蜜粉,下午晚上T字會出一些些油。
化全妝時,也不用擔心跟底妝打架或太油讓底妝不持久!

 

痘肌使用也完全不用擔心悶出痘痘或粉刺~是目前我用到最滿意的防曬了~給它們五顆星

 

 

 

 

2020總結一下

目前絕對持續回購的產品

1. 双效深洗卸妝液
2. 防曬保濕乳霜(透氣型>控油型)
3. 三倍濃度●超抗氧化精華

 

 

 

痘痘肌有興趣也可以看另外兩篇
>>痘肌保養品推薦,台灣品牌「EZSKIN、幸福肌、PATTIS」
>>痘肌保養品推薦,莊盈彥醫師品牌 DRX & ZO SKIN HEALTH 保養品。

arrow
arrow

    喵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